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浙江玉环县中医院老年公寓讲夏季养生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近日,浙江省玉环县中医院组织专家到长者老年公寓,举办中老年夏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意在增强中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氛围。讲座中,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指导人们遵循养阳原则,合理调节情志,注意神清气和要,戒躁戒怒免火气。...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浙江省玉环县中医院组织专家到长者老年公寓,举办“中老年夏季中医养生” 保健知识讲座,意在增强中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氛围。

    讲座中,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指导人们遵循养阳原则,合理调节情志,注意神清气和要,戒躁戒怒免 “火气”;合理起居、合理膳食、合理运动。讲座深入浅出,贴近百姓生活,深受大家的欢迎,共有100多人参加。(黄菊青)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