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美国问题菠菜惹大祸

美国宣布撤销大多数新鲜菠菜消费禁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摘要: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9月30日宣布,撤销两周前提出的、对大多数新鲜菠菜的消费警告,目前禁止食用的产品仅限于特定日期包装的某些品牌的菠菜。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防控中心副主任凯文·赖利30日表示,目前的食用警告仅限于本月早些时候召回的“自然选择食品”公司生产销......

点击显示 收起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9月30日宣布,撤销两周前提出的、对大多数新鲜菠菜的消费警告,目前禁止食用的产品仅限于特定日期包装的某些品牌的菠菜。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防控中心副主任凯文·赖利30日表示,目前的食用警告仅限于本月早些时候召回的“自然选择食品”公司生产销售的菠菜,以及由其提供货源的其他四家公司产品。

  FDA一周前曾称,除萨利纳斯山谷的三个县以外,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其它任何地区生产的新鲜菠菜,一些商店开始重新进货。但FDA食品安全及应用营养中心首席医学专家戴维·艾奇逊30日表示,只有已被下令召回的菠菜才不可食用,不过其它菠菜则“像以前一样安全”。(作者:欧叶)

作者: 2006-10-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