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

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整合健康资源实现持续发展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一个公共性论坛的重点在于,与社会各界建立广泛的支持与联系。在国家健康基地和北京健康与发展研究院大力推动下,“中山论坛”已取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国内外机构及广大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增进人类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当今国际社会最为关注的两大文明潮流。十六大以来,我国在全球率先实施了国家可持续......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个公共性论坛的重点在于,与社会各界建立广泛的支持与联系。在国家健康基地和北京健康与发展研究院大力推动下,“中山论坛”已取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国内外机构及广大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增进人类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当今国际社会最为关注的两大文明潮流。十六大以来,我国在全球率先实施了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确立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全国各族人民在十六大精神指引下,正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和以建设“和谐社会”为目标。

  由广东省中山市与中华医学会、中国卫生部、建设部、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及其它有关部委的政府官员、泛珠江三角洲(9+2)和各有关省市的政府官员、诺贝尔奖获得者、工程院院士及著名专家、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共约300余人,这充分显示了政府和有关各方对中国健康事业的重视和关心。

  中山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顾问、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山论坛”组委会副主任甘师俊教授透露,在贯彻“以人为本”思想的前提下,“中山论坛”的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一个组合全国乃至全球健康资源的平台,一个推动中国健康经济与健康产业发展的龙头。我们可以期待,“中山论坛”在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离这一目标并不遥远。

作者: 2006-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