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食物中毒

山东临沂大学165名学生发生腹泻

来源:大众网
摘要:从5月17日开始,临沂大学校医院和附近社区医院就诊的急性胃肠道症状患者逐步增多,截止18日晚先后共接诊165例,患者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低烧,初步综合诊断为季节性肠胃炎。临沂大学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点击显示 收起

  从5月17日开始,临沂大学校医院和附近社区医院就诊的急性胃肠道症状患者逐步增多,截止18日晚先后共接诊165例,患者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低烧,初步综合诊断为季节性肠胃炎。

  情况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详细部署了防控、医治实施方案,启动应急处理预案,并迅速查找病源、全力医治;同时报告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得到大力支持,并联合采取了相关紧急措施。目前原因正在调查中,患者病情得到控制,截至18日晚,大部分就诊患者基本治愈。

  临沂大学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作者: 2012-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