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扶贫救心红十字在行动

具体手术或介入治疗的病例减免金额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每例转往武警总医院接受心脏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救助患者,由医院为每例患者报销2人往返火车票,并减免部分手术或介入治疗费用,共计:7000—15000元(因各种原因不适应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患者不在减免范围内)。具体手术或介入治疗的病例减免金额为:1、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或介入治疗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房......

点击显示 收起

  每例转往武警总医院接受心脏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救助患者,由医院为每例患者报销2人往返火车票,并减免部分手术或介入治疗费用,共计:7000—15000元(因各种原因不适应手术或介入治疗的患者不在减免范围内)。具体手术或介入治疗的病例减免金额为:

  1、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或介入治疗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等减免医疗费7000元;手术治疗肺静脉异位引流、右室双腔心、三房心、法乐氏四联症、三尖瓣下移畸形等减免医疗费10000元。

  2、风湿性瓣膜病:介入治疗二尖瓣狭窄、主动脉瓣狭窄减免医疗费7000元;手术治疗二尖瓣狭窄、二尖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瓣狭窄、主动脉瓣关闭不全等减免医疗费10000元;手术治疗联合瓣膜病变减免医疗费15000元。

  3、冠心病:冠脉支架植入术减免医疗费10000元;冠脉搭桥术减免医疗费10000元。

  4、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治疗室上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房扑、房颤、特发性室速减免医疗费15000元。

作者: 2007-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