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股权分置改革

S*ST源药启动股改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中国医药报讯S*ST源药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议案:公司及营销公司拟向华宇投资出售其合计持有的江苏华源100%股权,以该等股权评估值2。华宇投资以现金6200万元加承担公司3800万元债务方式支付转让价款1亿元。62亿元由勋达投资实际控制人麦校勋和许志榕......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药报讯 S*ST源药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议案:公司及营销公司拟向华宇投资出售其合计持有的江苏华源100%股权,以该等股权评估值2.62亿元作为交易价格。华宇投资以现金6200万元加承担公司3800万元债务方式支付转让价款1亿元;剩余款项1.62亿元由勋达投资实际控制人麦校勋和许志榕共同以其持有的东莞市方达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银河工业城开发有限公司各26.31%股权(该等股权评估价值为1.62亿元)支付给公司。同时,麦校勋和许志榕豁免华宇投资由此产生的债务。
  根据公司股改说明书,公司以现有总股本150081697股为基础,用资本公积金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同时,公司以现有流通股股本82045583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定向转增2.2股。
  上述两项分别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其他安排及对价安排,共同构成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海涛)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