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数据与行业分析

点评:*ST哈慈(600752)物美价廉

来源:医药网
摘要:是一家东北板块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公司斥巨资一举收购了哈尔滨天业环保有限公司97%的股权,大举介入到以高科技环保、水务为核心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而且公司还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绿色食品厂,其推出的哈慈系列食品具有无公害、无污染的独特优势。从公司2004年三季度业绩报告中看到,公司7-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50......

点击显示 收起

  是一家东北板块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公司斥巨资一举收购了哈尔滨天业环保有限公司97%的股权,大举介入到以高科技环保、水务为核心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而且公司还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绿色食品厂,其推出的哈慈系列食品具有无公害、无污染的独特优势。

  从公司2004年三季度业绩报告中看到,公司7-9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50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483万元;流动比、速动比、资产负债率等财务指标也均在合理的范围内。可见公司经营业务正逐步转好,未来即使暂停上市,复牌的可能也非常大。从走势看,该股从历史上30多元的高位经过长期回落调整形成严重超跌格局,最低在2月16日到1.21元,目前股价仅1.3元,远低于1.74元的每股净资产,物美价廉,具备极大的投资价值。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