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环球疫情观察

印度出现马流感 致43匹马死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摘要:疾病名词解释:马流感名词解释-马流行性感冒5月10日,印度西部古贾拉迪邦的一家马场,马训练师在对两个月大的小马进行检查。根据最新的动物健康世界组织的报告,当地的马暴发了流感(马流感)。印度当地的报纸报道说,马流感已经导致43匹马死亡,为了防止马流感的传播,当地政府发布政令叫停马匹的买卖。马流感一般是在马......

点击显示 收起

  疾病名词解释:马流感名词解释-马流行性感冒

  5月10日,印度西部古贾拉迪邦的一家马场,马训练师在对两个月大的小马进行检查。

  根据最新的动物健康世界组织的报告,当地的马暴发了流感(马流感)。印度当地的报纸报道说,马流感已经导致43匹马死亡,为了防止马流感的传播,当地政府发布政令叫停马匹的买卖。马流感一般是在马中传播的流感,但医学专家认为,这种流感病毒也有可能传播给人类。

作者: 2009-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