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黄禹锡“造假案”

韩国僧人筹巨款资助黄禹锡继续干细胞研究

来源:新闻晨报
摘要:韩国“干细胞研究造假事件”主角黄禹锡日前正接受检察机关刑事调查。但在韩国,黄禹锡的支持者仍不乏其人。法新社9日报道说,韩国一处佛教寺院住持前一天宣布,他和其他一些佛教信徒已筹款6000多万美元,资助这位科学家继续从事干细胞研究。韩国一处寺院的住持守正(音译)法师8日说,他与另外两名信奉佛教的韩国企业家共为......

点击显示 收起

        韩国“干细胞研究造假事件”主角黄禹锡日前正接受检察机关刑事调查。但在韩国,黄禹锡的支持者仍不乏其人。

  法新社9日报道说,韩国一处佛教寺院住持前一天宣布,他和其他一些佛教信徒已筹款6000多万美元,资助这位科学家继续从事干细胞研究。

  韩国一处寺院的住持守正(音译)法师8日说,他与另外两名信奉佛教的韩国企业家共为黄禹锡筹集600亿韩元(约合6450万美元),其中绝大部分是现金。这笔资金将帮助黄禹锡建立一座实验室,继续从事干细胞研究。

  “不管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能否认他的技术在国际上独一无二。一旦检察机关的调查结束,黄禹锡就能重新专注于科学研究,并且不会辜负人们的期望,”守正法师说。

  黄禹锡的辩护律师李健行(音译)说,黄禹锡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这笔捐款。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