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医院乱收费

湖南物价局公布325家医院医药费用监测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摘要:湖南省物价局近日公布全省县及县以上325家医院今年第1季度医药费用监测情况,其中执行一类价格的医院38家,监测显示:这些医院门诊人次医药费用平均为180。在执行一类价格的10家部省直综合医院中,门诊人次医药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南华大学南华医院,费用分别为256。住院病人床日医药费用最高和......

点击显示 收起

  湖南省物价局近日公布全省县及县以上325家医院今年第1季度医药费用监测情况,其中执行一类价格的医院38家,监测显示:这些医院门诊人次医药费用平均为180.61元,与上季度相比,上涨5.02%。

  在执行一类价格的10家部省直综合医院中,门诊人次医药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南华大学南华医院,费用分别为256.65元和110.34元;住院病人床日医药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费用分别为829.34元和413.31元;每一出院病人医药总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费用分别为11003.97元和3485.12元。

  执行一类价格的4家省属中医院中,门诊人次医药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费用分别为183.16元和95.10元;住院病人床日医药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费用分别为465.03元和290.40元;每一出院病人医药总费用最高和最低的分别是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和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费用分别为8296.00元和3925.00元。 (责任编辑:江大红)
作者: 周丛笑 作者: 2008-5-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