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英国专家称中国调料八角防癌抗击禽流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10月24日(中国药网)14英国艾赛司特大学的科学家据现有研究称,中国调料八角能够帮助人抗击禽流感。该研究的负责人、英国艾赛司特大学的教授爱德华·恩斯特解释说,中国调料......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10月24日 (中国药网) 14 英国艾赛司特大学的科学家据现有研究称,中国调料八角能够帮助人抗击流感

该研究的负责人、英国艾赛司特大学的教授爱德华·恩斯特解释说,中国调料八角中含有一种叫做“克流感”(Tamiflu)成分,它能够有效抑制禽流感病毒。 对于这种“克流感”,瑞典罗氏公司之前表示,临床实验证实“克流感”可以用于治疗最近亚洲发生的H5N1流感病毒感染。

其实八角的功用还不止这个。去年英国伦敦帝国大学的研究人员还说八角具有抗癌的作用。因此,为了健康,我们可以在日常的食物中适量地加入一些八角。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