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日本拟增加对发展中国家禽流感防疫援助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据《读卖新闻》11月6日报道,日本政府11月5日决定加强对受禽流感威胁的发展中国家的援助,该国计划2006年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发展中国家提供3亿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的援助。发展中国家一旦发生禽流感疫情,其传染源和禽流感由禽类传染给人的具体发生地很难查明,因而容易发生因防疫不力导......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读卖新闻》11月6日报道,日本政府11月5日决定加强对受流感威胁的发展中国家的援助,该国计划2006年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发展中国家提供3亿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的援助。 
     
    发展中国家一旦发生禽流感疫情,其传染源和禽流感由禽类传染给人的具体发生地很难查明,因而容易发生因防疫不力导致的疫情扩散,因此,迅速查明禽流感传染源并及时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是阻止禽流感疫情蔓延的关键一环。 
     
    这一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强化对禽流感等新传染病的监控,2005年日本政府已经提供约1.6亿日元用于发展中国家的禽流感防疫,鉴于2006年禽流感疫情有进一步扩大的危险,因而其增加了防疫援助资金。(新讯)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