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爱沙尼亚政府拨款600多万克朗预防禽流感

来源:医药网
摘要:爱沙尼亚政府发言人16日说,政府从储备金中拨款600多万克朗(1美元约合12。96克朗),用于预防禽流感和提高公众防范疾病意识。据这位发言人表示,具体拨款项目为向农业部拨款130万克朗,向兽医和食品局拨款近98万克朗,向兽医和食品实验室拨款378万克朗。禽流感目前已经波及到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爱沙尼亚政府有关部门已......

点击显示 收起

 

    爱沙尼亚政府发言人16日说,政府从储备金中拨款600多万克朗(1美元约合12.96克朗),用于预防流感和提高公众防范疾病意识。

 

    据这位发言人表示,具体拨款项目为向农业部拨款130万克朗,向兽医和食品局拨款近98万克朗,向兽医和食品实验室拨款378万克朗。

 

    禽流感目前已经波及到波罗的海沿岸国家,爱沙尼亚政府有关部门已做好应对禽流感的准备工作。爱沙尼亚各级权力机关都制订了相关的行动计划,以防止可能出现的禽流感。

 

(新华社)

作者: 200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