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加政府拨款支持疫苗研发

来源:医药网
摘要:加拿大总理保罗·马丁16日宣布,加政府将拨款2400万加元(约合2000万美元),支持国际疫苗研发中心的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将耗资60万加元的这座国际疫苗中心设在加拿大萨斯卡通大学校园内,其主要任务是进行禽流感、非典型性肺炎、西尼罗河症、丙型肝炎、艾滋病等疾病疫苗的研制和生产。他说,该疫苗中心将为加拿大和世界......

点击显示 收起

  加拿大总理保罗·马丁16日宣布,加政府将拨款2400万加元(约合2000万美元),支持国际疫苗研发中心的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

  将耗资60万加元的这座国际疫苗中心设在加拿大萨斯卡通大学校园内,其主要任务是进行流感、非典型性肺炎、西尼罗河症、丙型肝炎、艾滋病等疾病疫苗的研制和生产。

  马丁对该中心的科研人员说,加拿大必须为应付流行性疾病的挑战做好准备。他说,该疫苗中心将为加拿大和世界其他国家人们的健康作出贡献。

  该中心透露,疫苗中心2009年竣工后将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疫苗研究中心之一,它将为加拿大和外国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