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越南北部一名4岁的疑似禽流感患者死亡

来源:网络
摘要:据越南《劳动报》26日报道,越南北部山萝省的一名4岁的疑似禽流感患者近日不治身亡。越南卫生部在25日召开的国家禽流感防控指导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山萝省木州县的这名儿童生前食用过死鸡,此后出现发烧症状并感染重度肺炎,这名儿童在被送入河内市中央儿童医院后不治身亡。专家正在对死者的血样进行禽流感病毒检测。自......

点击显示 收起

    据越南《劳动报》26日报道,越南北部山萝省的一名4岁的疑似流感患者近日不治身亡。

    越南卫生部在25日召开的国家禽流感防控指导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山萝省木州县的这名儿童生前食用过死鸡,此后出现发烧症状并感染重度肺炎,这名儿童在被送入河内市中央儿童医院后不治身亡。专家正在对死者的血样进行禽流感病毒检测。

    自今年以来,越南共发现7名禽流感患者,其中4人死亡。自2003年越南暴发大规模禽流感疫情以来,共有约100人感染禽流感病毒,其中40多人死亡。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