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埃及卫生部宣布又发现2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来源:网络
摘要:埃及卫生部发言人阿卜杜-拉赫曼27日说,埃及又发现2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这使得埃及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增至41例。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援引阿卜杜-拉赫曼的话报道,上述病例中的一起发生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北150公里的达米埃塔省,一名50岁的女性患者24日被送进达米埃塔胸腔医院。另一起病例发生在开罗以北65公里的曼努菲亚省......

点击显示 收起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阿卜杜-拉赫曼27日说,埃及又发现2例人感染流感病例,这使得埃及的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增至41例。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援引阿卜杜-拉赫曼的话报道,上述病例中的一起发生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北150公里的达米埃塔省,一名50岁的女性患者24日被送进达米埃塔胸腔医院。另一起病例发生在开罗以北65公里的曼努菲亚省,一名22岁的女性感染了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她于26日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阿卜杜-拉赫曼还证实,这2人随后均被转往开罗的一家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埃及于2006年2月首次报告发现禽类感染禽流感病毒,当年3月发现首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埃及的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迄今为16例。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