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泰国北部出现禽流感疫情 4000多只鸡死亡

来源:网络
摘要:泰国禽畜管理部门官员24日说,泰国北部北榄坡府一家农场近日出现禽流感疫情,已导致4000多只鸡死亡。据泰通社报道,泰国农业部下属禽畜开发司司长萨猜说,北榄坡府春盛县一家农场饲养的4000多只鸡本月18日因不明原因死亡。血清样本检测显示,死亡的鸡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这是今年泰国首次发现禽流感疫情。...

点击显示 收起

    泰国禽畜管理部门官员24日说,泰国北部北榄坡府一家农场近日出现流感疫情,已导致4000多只鸡死亡。

    据泰通社报道,泰国农业部下属禽畜开发司司长萨猜说,北榄坡府春盛县一家农场饲养的4000多只鸡本月18日因不明原因死亡。血清样本检测显示,死亡的鸡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

    目前,当地禽畜管理部门已将这家农场饲养的1万多只鸡全部宰杀,并对附近地区所有家禽养殖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和监控。当地政府已对本地区内所有家禽养殖场发出隔离警告,并禁止活禽流通。

    这是今年泰国首次发现禽流感疫情。去年9月,泰国北部披集府一家农场也曾出现禽流感疫情。自2004年泰国暴发新一轮禽流感疫情以来,已有25人感染禽流感,其中17人死亡。

作者: 2008-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