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孟加拉国为诊治禽流感患者进行应急准备

来源:网络
摘要:由于担心出现禽流感人际传播,孟加拉国政府29日紧急要求全国各县设立隔离病房,准备诊治可能出现的禽流感患者。据孟加拉国私营通讯社孟联社报道,孟卫生部秘书扎夫鲁拉当天要求卫生部相关部门和全国各县尽快落实设立隔离病房等措施。孟政府27日确认,自去年3月首次发现禽流感病毒以来,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29个县出现禽......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于担心出现流感人际传播,孟加拉国政府29日紧急要求全国各县设立隔离病房,准备诊治可能出现的禽流感患者。

    据孟加拉国私营通讯社孟联社报道,孟卫生部秘书扎夫鲁拉当天要求卫生部相关部门和全国各县尽快落实设立隔离病房等措施。这一要求是通过电话紧急传达给各县卫生部门的。

    孟政府27日确认,自去年3月首次发现禽流感病毒以来,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29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共有约35万只家禽被扑杀。尤其是最近1个月来,孟各地报告出现数十起疫情,形势不断恶化。

    据报道,孟卫生部门正在对民众进行相关排查,已有108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但迄今尚未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作者: 2008-1-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