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孟加拉国又一县确认出现禽流感疫情

来源:网络
摘要:孟加拉国西南部库尔纳县30日确认出现禽流感疫情。至此,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30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检验结果表明这些死鸡感染了禽流感病毒。孟政府本月27日通报说,自去年3月首次发现禽流感病毒以来,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29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约35万只家禽被扑杀。...

点击显示 收起

    孟加拉国西南部库尔纳县30日确认出现流感疫情。至此,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30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

    据当地媒体报道,过去一周内,库尔纳县一户人家有14只鸡死亡,随后当地有关部门将死鸡样本送到首都达卡检验。检验结果表明这些死鸡感染了禽流感病毒。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在疫点处实施了消毒等措施。

    孟政府本月27日通报说,自去年3月首次发现禽流感病毒以来,孟全国64个县中已有29个县出现禽流感疫情,约35万只家禽被扑杀。目前,孟尚未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最近一个月来,孟各地报告数十起禽流感疫情,疫情呈恶化趋势。对此,孟政府加大了防控力度,包括对全国约15万个家禽饲养场实行监控,紧急要求各县设立隔离病房,以诊治可能出现的禽流感患者。

作者: 200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