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多米尼加出现禽流感 已有上千只病鸡被扑杀

来源:网络
摘要:多米尼加畜牧总局15日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该国4座城市出现禽流感,已有上千只病鸡被扑杀。据报道,这次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为H5N2和H7型病毒,都是在养殖场的鸡身上发现的,传染性不大。这是多米尼加近期第二次发现禽流感。2007年12月21日,多米尼加畜牧总局曾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该国首都圣多明各和另外一座城......

点击显示 收起

    多米尼加畜牧总局15日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该国4座城市出现流感,已有上千只病鸡被扑杀。

    据报道,这次发现的禽流感病毒为H5N2和H7型病毒,都是在养殖场的鸡身上发现的,传染性不大。

    这是多米尼加近期第二次发现禽流感。2007年12月21日,多米尼加畜牧总局曾向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该国首都圣多明各和另外一座城市发现鸡感染禽流感病毒。

作者: 2008-2-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