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埃及33岁妇女感染禽流感病毒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开罗4月15日电(记者王薇余忠稳)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15日说,埃及一名33岁的妇女感染了禽流感病毒,这是进入4月以来,埃及出现的第4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沙欣说,这名妇女来自开罗以北约125公里的谢赫村省,在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等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症状后被送入医院治疗,目前情况危急。埃及近期频繁发现人......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开罗4月15日电 (记者王薇 余忠稳)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沙欣15日说,埃及一名33岁的妇女感染了流感病毒,这是进入4月以来,埃及出现的第4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沙欣说,这名妇女来自开罗以北约125公里的谢赫村省,在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等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症状后被送入医院治疗,目前情况危急。

  埃及近期频繁发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仅3月份就报告有5人感染禽流感病毒,本月1日、3日和5日也各出现了1例。由于人口密集和家禽普遍散养,埃及自2006年3月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病例以来,禽流感患者累计已达64人,其中23人死亡。

作者: 2009-4-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