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问题双黄连注射液

青海两例疑似双黄连注射液不良反应患者出院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西宁3月9日电(钱荣、何伟)经过青海省人民医院抢救小组和卫生部指派专家的全力救治,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两名疑似“双黄连注射液”不良反应患者目前都已康复出院。”田桂萍告诉记者,3月7日中午,在其叔叔田增成出院时,他们给青海省人民医院送上了一面锦旗,还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患者和家人的心意。......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西宁3月9日电(钱荣、何伟)经过青海省人民医院抢救小组和卫生部指派专家的全力救治,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两名疑似“双黄连注射液”不良反应患者目前都已康复出院。

  “现在我叔叔吃饭、睡眠都很好,尿液也已恢复正常。主治医生安玲说,我叔叔的肾功能已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他终于出院了,我们家人也都放心了。”田增成的侄女田桂萍说。

  “特别感谢全力救治我叔叔的大夫们,把他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田桂萍告诉记者,3月7日中午,在其叔叔田增成出院时,他们给青海省人民医院送上了一面锦旗,还写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患者和家人的心意。

  田桂萍说,8日上午,天气晴朗,他叔叔在村子里活动了两个小时。

  记者从青海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另一名不良反应患者王发荣病情相对较轻,已于一周前康复出院。

  2月9日至10日,田增成和王发荣使用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后产生不良反应并住院治疗,分别被诊断为急性肾功能衰竭和急性肝功能衰竭,一度具有生命危险。

作者: 2009-3-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