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手足口病

佛山两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确诊为EV71感染

来源:转载
摘要:记者昨天下午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广东确诊两例感染肠道病毒EV71的手足口病死亡病例。昨天凌晨,广东省卫生厅通报了佛山市高明区一例怀疑为肠道病毒EV71手足口病死亡病例。经省疾控中心连夜检测,该病例确诊为肠道病毒EV71手足口病病例。省疾控中心对4月25日高明报告的另一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的标本进行进一步检测,该病......

点击显示 收起

      记者昨天下午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广东确诊两例感染肠道病毒EV71的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昨天凌晨,广东省卫生厅通报了佛山市高明区一例怀疑为肠道病毒EV71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经省疾控中心连夜检测,该病例确诊为肠道病毒EV71手足口病病例。省疾控中心对4月25日高明报告的另一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的标本进行进一步检测,该病例也确诊为肠道病毒EV71手足口病病例。(广州日报)

作者: 2008-5-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