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网上药店

康爱多网上药店2014年净利润51.3万元

来源:亿邦动力网
摘要:广东太安堂药业日前发布了2014年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其子公司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2014年营业收入达8321。5万元,营业利润约74万,网上药店净利润约51。5亿元收购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并持有100%股权。根据财报可以判断,太安堂进军医药电商已取得收效,另外,报告中指出,2015年太安堂将在终端销售构建自营......

点击显示 收起

广东太安堂药业日前发布了2014年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其子公司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2014年营业收入达8321.5万元,营业利润约74万,网上药店净利润约51.3万元。

据了解,广东太安堂药业曾于2014年9月以3.5亿元收购广东康爱多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并持有100%股权。此次收购意味着太安堂药业正式切入医药电商。

2014年底政府就明确表示将在今年放开网售处方药的相关权限,电商渠道将成为医药行业巨大的增长点,有机构预计,今年将有30亿热钱涌入医药电商。

根据财报可以判断,太安堂进军医药电商已取得收效,另外,报告中指出,2015年太安堂将在终端销售构建自营、渠道代理、太安堂大药房和康爱多电子商务等几大销售体系。

作者: 佚名 2015-3-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