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药品价格

四川10日后将下调700多个剂型药品最高零售价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前从四川省物价局获悉,继发改委宣布本月10日下调400多个剂型药品最高零售价后,省物价局再次宣布10日将同时下调300多个剂型药品的最高零售价,并发布了“22种药品国家未列剂型规格最高零售价格”和“单独定价及原研制药品未列规格临时最高零售价”,共涉及300多个剂型规格,平均降价幅度为40%左右。10月10日以后,四川......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从四川省物价局获悉,继发改委宣布本月10日下调400多个剂型药品最高零售价后,省物价局再次宣布10日将同时下调300多个剂型药品的最高零售价,并发布了“22种药品国家未列剂型规格最高零售价格”和“单独定价及原研制药品未列规格临时最高零售价”,共涉及300多个剂型规格,平均降价幅度为40%左右。

 

  10月10日以后,四川省的降价药品将超过700个剂型。剩余未公布的药品省物价局将按照“有利于降低价格、维护公平竞争的原则”,分期分批降低其最高零售价。据了解,四川这次降价的药物主要有阿奇霉素、氟康唑、氟罗沙星等医保目录的品种。(记者王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0-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