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甲型H1N1流感国际疫情

驻科威特美军被曝感染H1N1流感

来源:环球时报
摘要:据美国媒体转引科威特官方媒体消息称,在科威特过境的一些美军军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科威特卫生部副部长易卜拉欣。阿杜哈迪称,那些美军在科威特美军基地接受了治疗。他说,一些军人仍然被隔离在美军基地,另外一些人则已离开了科威特。...

点击显示 收起

  据美国媒体转引科威特官方媒体消息称,在科威特过境的一些美军军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科威特卫生部副部长易卜拉欣.阿杜哈迪称,那些美军在科威特美军基地接受了治疗。他说,一些军人仍然被隔离在美军基地,另外一些人则已离开了科威特。

  美国驻科威特大使馆说,大使馆知道有关病例的情况,称这些军人并没有与科威特公民接触。目前还不清楚在科威特的美军军人有多少人受到了感染。世界卫生组织说,全世界至少在43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2万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并有86人因甲型H1N1流感丧生。死亡病例大部分发生在墨西哥。美国感染人数最多,已超过6500例 ,其次是墨西哥,有近3900例 。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作者: 2009-5-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