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达英-35避孕对话之二:光洁皮肤,女人的美丽梦想!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上一期我们谈到达英-35短效口服避孕药通过抑制排卵而获得十分可靠的避孕效果,让你不再为意外怀孕而担心,不仅如此,达英-35还能在可靠避孕的同时,带给你光洁的皮肤。达英-35口服避孕药中的独特孕激素成份CPA能有效对抗过多的雄激素,并通过多环节控制雄激素的产生,在可靠避孕的同时,使皮肤变得光洁细致,滑润有光彩。......

点击显示 收起

       上一期我们谈到达英-35®短效口服避孕药通过抑制排卵而获得十分可靠的避孕效果,让你不再为意外怀孕而担心,不仅如此,达英-35®还能在可靠避孕的同时,带给你光洁的皮肤!


        有些女性常会有这样的烦恼:皮肤和头发的油脂分泌较多,所以脸部皮肤经常是油光光的,还时常会长出青春痘,且十分顽固,尽管调节了饮食,并做皮肤护理,还是不能彻底改善皮肤的状况,有些人频繁地洗头,头发还是油腻腻的,很多人认为这是个人体质的原因,所以相信是没法改变的,其实不然。发生这些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或者对雄激素过度敏感所致。达英-35®口服避孕药中的独特孕激素成份CPA能有效对抗过多的雄激素,并通过多环节控制雄激素的产生,在可靠避孕的同时,使皮肤变得光洁细致,滑润有光彩!光洁的皮肤不再是别人的专利!达英-35®现代短效口服避孕药,不仅让你满怀自信地融入亲密关系中,更是展现亮丽自我的开始!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