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悦可婷一片避孕一月

来源:www.china-byby.net
摘要:悦可婷一片避孕一月www。net●●口服避孕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药物,但是由于一些口服避孕药服用方法麻烦,许多妇女由于工作忙、事务多,经常漏服而导致避孕失败。国家计划生育用药科研与生产基地根据我国计划生育国策发展的高科技需求,积极研制开发市场空缺产品,新推出一个避孕产品――悦可婷。●●悦可婷......

点击显示 收起

 

悦可婷一片避孕一月
www.china-byby.net

●●口服避孕药,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药物,但是由于一些口服避孕药服用方法麻烦,许多妇女由于工作忙、事务多,经常漏服而导致避孕失败。国家计划生育用药科研与生产基地根据我国计划生育国策发展的高科技需求,积极研制开发市场空缺产品,新推出一个避孕产品――悦可婷。

●●悦可婷每月只服一片,就可避孕一个月。避孕新药――悦可婷主要是通过外源性甾体激素直接作用于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抑制卵泡发育及排卵。悦可婷每片含高效孕激素和雌激素。口服悦可婷后,药物很快被吸收进入血液,雌激素储存在脂肪组织中;子宫内膜首先受孕激素影响出现分泌期改变,待孕激素水平降低发生撤退性出血后。子宫内膜又受到从脂肪组织中缓慢释放的雌激素影响,出现以雌激素效应为主的增殖期改变一直持续至下一次服药前,以达到避孕一个月的目的。待服下一片药后又出现孕激素效应为主的分泌期改变。故临床上常于服药后7-10天有一次撤退性出血即月经来潮,而此后仍有一段外源性雌激素的避孕作用。悦可婷服药后的第二天就能起避孕作用并可持续一个月。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