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弗乃尔

来源:www.china-byby.net
摘要:弗乃尔该药属于非激素类药物。该药主要适用于无保护性性生活之后、或者觉察到避孕措施失败(如避孕套破裂、滑落、漏服避孕药等)后采取的一种“紧急避孕”措施,以起到预防非意愿妊娠的发生。弗乃尔的主要成分是低剂量的米非司酮(25mg),与90年代推出的左炔诺孕酮片相比,避孕效果更高,可以达到99%以上。该药服用方便......

点击显示 收起

 

弗乃尔

    该药属于非激素类药物。该药主要适用于无保护性性生活之后、或者觉察到避孕措施失败(如避孕套破裂、滑落、漏服避孕药等)后采取的一种“紧急避孕”措施,以起到预防非意愿妊娠的发生。

  弗乃尔的主要成分是低剂量的米非司酮(25mg),与90年代推出的左炔诺孕酮片相比,避孕效果更高,可以达到99%以上。该药服用方便,在性生活后的72小时内,服用一片即可。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