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慎重更换避孕方法

来源:www.china-byby.net
摘要:慎重更换避孕方法www。net●●在夫妻采取避孕过程中,往往需要更换避孕方法,但在更换过程中有的意外怀孕,给夫妇的生活与妻子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如果在避孕过程中完成“平稳过度”,才能达到继续避孕的目的,在更换方法的时候应该慎重。●●在更换避孕方法之前,必须对新的方法有充分的了解,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点击显示 收起

 

慎重更换避孕方法
www.china-byby.net

●●在夫妻采取避孕过程中,往往需要更换避孕方法,但在更换过程中有的意外怀孕,给夫妇的生活与妻子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如果在避孕过程中完成“平稳过度”,才能达到继续避孕的目的,在更换方法的时候应该慎重。

●●在更换避孕方法之前,必须对新的方法有充分的了解,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不论服用哪一种避孕药,要改用其他避孕方法,必须坚持服完一个月经周期,决不可中途更换,否则会造成月经紊乱或避孕失败;使用长效避孕药的妇女,如果要改用其他避孕方法,如放置宫内节育器、使用避孕套,应先改服短效避孕药2-3个周期,以减少月经紊乱的发生;虽然宫内节育器产品不断更新,但都有其优缺点。只要已放置的宫内节育器确实适合自己,效果可靠无副作用,就应继续用下去,不要盲目更换。通常宫内节育器可放置10-20年;原先采用避孕工具的夫妻,若要改用口服避孕药,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服药,服药前必须坚持使用避孕工具。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