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胖的人真的不健康吗?

来源:PClady
摘要:胖的人是不健康的。真的是这样吗。毕竟对我们来说这已经成了定律:如果你体重超标,就该小心你的健康了。在前些年由哈佛大学提供的调查显示,体重超过其标准体重20磅的女性更容易患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其他一些癌症。...

点击显示 收起


    胖的人是不健康的。真的是这样吗?

     大多数人恐怕都会说“是”。毕竟对我们来说这已经成了定律:如果你体重超标,就该小心你的健康了。

     在前些年由哈佛大学提供的调查显示,体重超过其标准体重20磅的女性更容易患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其他一些癌症。所以,专家们齐声高呼“减肥”口号。

     但是结果又如何呢?每年有数百万女性花数千万的钱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因此免遭病痛。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专家史蒂文·布莱尔的一项研究解答了这一疑问。他提出,使女性患病的并不是那超过标准的20磅肥胖本身,而是身体的健康状况。

     他在的调查中发现,肥胖的人患病早死的危险确实很大,但是这只是对那些不健康的肥胖者而言;而在身材适中和苗条者中,那些不注重锻炼的人也有很大的患病危险性。

     那么也就是说,不能单单凭体重来衡量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体重超标并不意味着你就不健康,并不意味着你就必须要通过节食和药物来减肥。只要你坚持合理的体育锻炼,一样能保持身体的健康免遭病痛。

PClady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PClady· 树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