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流行:[多图]今冬最“热”三大发色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琥珀色成为今冬的大热新宠。★琥珀灰有柔软的烟灰色和灰褐色,最适合温柔无比的女性形象,配合透明的肤色与浅粉红色性感唇妆最是娇美动人。★琥珀红是最具煽动性的,自然的木棕色混合着热烈的酒红色,如果你也有漂亮的刘海儿和白皙的皮肤,这将是最适合你的颜色。★琥珀金奢华的威士忌色长发,是充满诱惑力的时髦女郎......

点击显示 收起


  你知道吗? 琥珀色成为今冬的大热新宠!

  ★琥珀灰

  有柔软的烟灰色和灰褐色,最适合温柔无比的女性形象,配合透明的肤色与浅粉红色性感唇妆最是娇美动人。

  ★琥珀红



  是最具煽动性的,自然的木棕色混合着热烈的酒红色,如果你也有漂亮的刘海儿和白皙的皮肤,这将是最适合你的颜色!

  ★琥珀金

  奢华的威士忌色长发,是充满诱惑力的时髦女郎形象。配合夸张的眉型和浓重的眼影,散发神秘诱人的气质。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