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长发:[多图]制造蓬松自然长发

来源:时尚伊人
摘要:夏天时的靓丽短发似乎也有些单薄起来,如何在瞬间拥有飘飘长发来配合正浓的秋意。蓬松自然的假发帮你忙。Step1仔细地接上假发将头发梳理整齐,选用跟自己发色接近的假发,大概40束左右,分别接在面部周围及颈部、脑后。Step2修剪头发的重点完成接发之后,要将头发修剪一下。...

点击显示 收起


  秋意浓浓,脱下薄裙,换上长衫。夏天时的靓丽短发似乎也有些单薄起来,如何在瞬间拥有飘飘长发来配合正浓的秋意?蓬松自然的假发帮你忙!

  “嫁接”假发的过程也并非那么简单,有以下细节需要你关注哦!


  Step 1 仔细地接上假发

  将头发梳理整齐,选用跟自己发色接近的假发,大概40束左右,分别接在面部周围及颈部、脑后。

  Step 2 修剪头发的重点

  完成接发之后,要将头发修剪一下。沿着脸部的轮廓慢慢修剪,稍微打理出一些层次感即可。在修剪头发的时候,注意发梢部分的层次及质感。

  Step 3 吹出卷卷发型

  用卷梳将头发向内卷曲,让头发和假发自然混合到一起。然后用电吹风稍加吹理。在发梢部分可用手略略往内翻卷吹曲。耳朵下面的头发可以向外拧曲,再加吹理,以和其他头发相融合。差不多,蓬松自然的长发在这个时候已经成型啦。

  Step 4 上发蜡梳理头发

  将发蜡涂抹至发上,均匀涂抹完之后,可在顶上用少许的喷雾固定蓬松状态,这样,一个蓬松自然的秋季妩媚长发就打造成功了。

  再配上灵动的彩妆,一定可以吸引大批男士的眼球喔!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