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时尚明星秀

H2O+广告片 容祖儿长发飘逸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H2O+在秋冬全新推出一辑换肤产品平面广告,由容祖儿担任广告中的女主角,在神秘换肤面具之下,摇身一变,成为众人眼中灿烂夺目,皮肤滑溜溜的女主角。返到香港后,开始用广告商这款产品,用左一排,现在整张脸都滑了,皮肤就好似水晶那样晶莹剔透”。广告商见Joey对面具如此爱不释手,更赠送给她留为纪念呢。......

点击显示 收起

    H2O+在秋冬全新推出一辑换肤产品平面广告,由容祖儿担任广告中的女主角,在神秘换肤面具之下,摇身一变,成为众人眼中灿烂夺目,皮肤滑溜溜的女主角。

    这次拍摄一如以往,邀请城中顶尖摄影师、化妆师、发型师,配合新造型,祖儿需要报上粉红皮草真空上阵近10小时,所以每一个动作均要小心翼翼。

    神秘华丽面具 Joey爱不释手

    oey手上的面具,每片珠片都由专人一针一针钉上,精致名贵。Joey当日到达拍摄场地,看到这样精致的面具,爱不释手,经常把玩手上的面具。Joey十分喜欢这个漂亮造型,还向工作人员表示:“我之前整日飞,搅到皮肤适应不了,整天脱皮;返到香港后,开始用广告商这款产品,用左一排,现在整张脸都滑了,皮肤就好似水晶那样晶莹剔透”。广告商见Joey对面具如此爱不释手,更赠送给她留为纪念呢!

    Joey专业造出头发飘逸效果

    为配合广告中Joey长发飘逸的造型,发型师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为Joey造出卷曲的效果。另外,为了要令Joey的一头浓密长发飘起,工作人员不断开动强劲的风扇,将Joey的长长头发吹起。为求捕捉头发飘起的一剎,摄影师要Joey一直keep着同一个post,不准动,纵然要等待很长时间,Joey都表现得十分专业,连表情都keep住,难怪Joey事后颈梗膊痛。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