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感悟:迷恋一个女人的长发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乱儿说要剪掉长发,此时她正坐在发屋。我大惊,语不择言,言说长发之妙,嘿嘿,好险啊,否则,乱儿面目已改矣。我一直固执的人为,女人长发才可以称得上天生丽质,或者可以反过来说,只有天生丽质的女人才会钟情飘飘长发。而且,我一直固执的认为,女人的头发就是女人最性感的饰物,而最美的头发则是了无其他的,只有不自......

点击显示 收起


  乱儿说要剪掉长发,此时她正坐在发屋。我大惊,语不择言,言说长发之妙,嘿嘿,好险啊,否则,乱儿面目已改矣!心中不禁庆幸:亏得我及时电联,可见天意如此!

  我一直固执的人为,女人长发才可以称得上天生丽质,或者可以反过来说,只有天生丽质的女人才会钟情飘飘长发。而且,我一直固执的认为,女人的头发就是女人最性感的饰物,而最美的头发则是了无其他的,只有不自信的女人才会让自己的头发变的累赘起来,甚至变成一个杂货铺。

  清水出芙蓉,说的首先就是女人的头发。女人的头发好比女人的肌肤,如玉的女人有一头黑发如瀑披洒,女人就再无需任何装饰,最美的女人固然淡妆浓抹总相宜,但是,无论是淡妆,还是浓抹,女人最终都要以赤裸的形象去面对男人,而这种面对,除了是肉的,更深层的则是灵的的坦露,而一头飘逸的长发写意的是纯洁、妩媚、浪漫和高贵。

  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私心,就是希望自己的女人是纯洁的而性感的。纯洁的女人的长发会散发出无比的妩媚和浪漫,这种妩媚和浪漫是一种骨子里的性感,是一种高贵无比的性感,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性感。

  男人就是这样,越是大男人,就越是这样。他既需要自己的女人纯洁,又需要自己的女人性感,这二者看似水火,实则以一头长发即可以两全也。

  女人对男人也是这样,女人会喜欢大男人,喜欢大男人的伟岸和剽悍,但又希望这个大男人对自己温柔如水。但大男人毕竟是危险的,靠不住的。天下所有女人都喜欢像汉武帝那样的男人,但汉武帝却属于所有美女。所以,一种女人退而求其次,就是选择那种不是太男人的男人,为的就是他为我一人所有。另一种女人,则选择和其他女人共有这个男人。

  女人不会在意男人的纯洁或者贞节,所以,自古以来的男人的长发,都只是一种累赘,它必须被束起来,盘于头顶。进化到今日的时代,这种累赘最后就被一刀剃去。事实上,能够像女人的头发一样具有某种表征作用的,是男人除头发以外的其他毛发,如男人的胡子、胸毛、腿毛尤其是阴毛,诸如此类男人的体毛代表着男人也许剽悍也许虚弱。

  男人的体毛和女人的头发,可以为男人和女人无声的说话。我们不可能一见面就要求我们的女人或者男人赤裸在前,所以,女人的头发和男人的体毛,于感性就显得尤其重要。

  说到汉武帝,就会想到卫子夫。卫子夫原是武帝胞姊平阳公主家的歌妓,史载,子夫有一头“光可鉴人”、长及腰臀的秀发,武帝一见倾心。武帝是真男人,他的女人,还有“金屋藏娇”此时身为皇后的陈阿娇,阿娇和他青梅竹马,体态颇丰,性情有些刁蛮的。 阿娇这种女人属于那种独占性很强的女人,男人内心的那种独占女人而不是被独占的欲望、以及做男人总会渴望自己强大到要去保护女人的心态在武帝那里是极其膨胀的,武帝之爱阿娇,最初乃是喜欢她的刁蛮,但这种刁蛮一旦被征服,就会索然无味。

  而卫子夫的长发恰好诠释了这种浪漫純情,以及楚楚可怜的美。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为这种纯洁和妩媚以及入骨的性感迷惑的。而且,这种性感会如酒日香,醇酽醉人。

  其实女人的长发的杀伤力远不只如此,它里面隐藏着无限的有关性意识的东西。男人的潜意识里我敢说都是喜欢长发美人的。长发意味着长长的脖子,意味着修长的美腿,意味着瓜子脸,意味着浑圆的而且透着秀气的乳房……这些都会给男人无限得性暗示。

  汉武帝还有二个著名的女人,一个是“北方有佳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病重时抵死不让汉武帝看自己脸孔的李夫人;一个是两手轻微残障的钩弋夫人。加上阿娇,这几个女人,在野史里,知名度都超过卫子夫。但是阿娇被废,李夫人病亡、钩弋夫人“有过失,受武帝责骂,便忧忿死”。但是卫子夫独守后位三十八年,她的长发给汉武帝留下的第一印象和那一头秀发散发出来的某种暗示性功不可没。

  喜欢长发女人!
作者: 乌鸦和鱼红袖添香 2005-1-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