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肌肤十全大补方

来源:GOOD好主妇
摘要:1、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2、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孔会变小。6、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1/2杯酸奶混合,涂抹于面膜纸(屈臣氏有售)上再贴于脸上5~10分钟即可,一周约2~3次,美白效果特好。7、黑砂糖+蜂蜜+一点......

点击显示 收起

  1、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2、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孔会变小。

  3、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去斑兼美白,每次用量大约是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4、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5、用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毫升的水中,当饮用水喝,瘦身瘦脸还美白,功效神奇。

  6、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1/2杯酸奶混合,涂抹于面膜纸(屈臣氏有售)上再贴于脸上5~10分钟即可,一周约2~3次,美白效果特好。

  7、黑砂糖+蜂蜜+一点点水,也是涂在脸上,甚至可以当日霜使用,能让肌肤水嫩水嫩。

  8、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肌肤柔嫩爽滑没的说!此项秘方需加配上一项独门绝招——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孔。

  9、觉得毛孔粗大?用蛋白直接抹匀在脸上待干后冲洗即可。或者用绿豆粉加蛋白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干后冲洗也可。

  10、茍杞加红枣加桂圆煮开不加糖(已经甜得可以了),待凉当开水喝,可使脸色红润眼睛有神,一级棒!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