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全面美白手册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褪褐斑美白面膜材料:橄榄油1汤匙、粟粉1汤匙、麦片1茶匙做法:先把玉米粉及橄榄油加少许冷水调匀,拌成泥状,最后再加入橄榄油即成。全能美白面膜材料:木瓜汁1小匙、蛋白1大匙、蜂蜜1小匙,奶粉1大匙、开水适量做法:加少许开水在奶粉中使其变成浆状,然后慢慢再加入木瓜汁、蛋白及蜂蜜,最后拌匀成膏状即可使用。4)最......

点击显示 收起

  很多人说“减肥”就是女人一生的基业,其实这只是单从身形角度来看;如以皮肤角度看,“美白”相信是每个女人不能或缺的护肤步骤。正所谓“一白遮三丑”,不论天生皮肤黝黑还是晒黑,都千方百计地想令自己肌肤胜雪。最近台湾女士流行食疗及穴位美白疗程,穴位按摩都可以美白?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但反正无伤大雅,一试无妨!外涂、食疗再加穴位按摩,或可事半功倍,以白皙肌肤迎夏日。

  美白面膜D.I.Y.

  想皮肤白皙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除了日间做足防晒外,闲来多做面膜亦可达事半功倍之效。虽然现成的美白面膜不算太贵,但始终每次要厚涂一层,不消十次巳报销一支,所谓小数怕长计,不如试下自己调配天然面膜,省钱又方便。 

  褪褐斑美白面膜

  材料:

  橄榄油1汤匙、粟粉1汤匙、麦片1茶匙

  做法:

  先把玉米粉及橄榄油加少许冷水调匀,拌成泥状,最后再加入橄榄油即成。可每星期使用2次,每次敷10-15分钟。  

  全能美白面膜

  材料:

  木瓜汁1小匙、蛋白1大匙、蜂蜜1小匙,奶粉1大匙、开水适量

  做法:

  加少许开水在奶粉中使其变成浆状,然后慢慢再加入木瓜汁、蛋白及蜂蜜,最后拌匀成膏状即可使用。每次敷在面上约15分钟,然后以温水洗净。此配方十分温和,可随时使用。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