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无瑕美肌最爱八个好习惯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养生专家告诉我们,只要拥有一些好习惯,你就能轻松拥有无瑕的肌肤。...

点击显示 收起

  养生专家告诉我们,只要拥有一些好习惯,你就能轻松拥有无瑕的肌肤。

  1.告别日光浴

  紫外线是造成黑斑、雀斑的因素,所以并不受欢迎。如果真的想享受阳光浴,晒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2.远离伤肤药物

  药品往往使得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如降血压剂、镇痛剂、精神安定剂及避孕药等对皮肤的危害特别大。

  3.加强锻炼

  适当的锻炼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体内的毒素也可随着汗液排出。只有身体新陈代谢好,皮肤才会好。

  4.定期保养卵巢

  卵巢的机能降低或是怀孕时,就是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失调时,很容易长出黑斑、雀斑,这是因为女性荷尔蒙中含有黄体素的关系。做瑜珈可以调整呼吸的同时,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但更重要的是要作定期的妇科检查。

  5.保持平和的心态

  精神紧张会导致肾上皮脂刺激色素的沉淀。有些人经常为小事烦心且患得患失,或精神过分紧张,像这样的人就很容易长黑斑,雀斑,所以,保持平和的心态是不容忽视的。

  6.彻底卸妆

  每天晚上都要彻底把脸洗干净,绝不可留下丝毫化妆品在脸上,尤其是有色的化妆品,往往是造成黑斑、雀斑的原因。

  7.为肌肤作按摩

  按摩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血液的循环;此外,按摩还能使色素扩散,而不致于沉淀。

  8.补充维他命C

  维他命C有漂白的作用,要想去除黑斑、雀斑,每天需摄入1000MG的份量。此外,维他命C惧高温,加热就会分解,所以通过各种食物而摄取维他命C时应尽量生吃。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