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六大台湾人气王变美怪招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蔡依林的变发瘦脸说有没有发现蔡依林的眉毛颜色跟她的头发颜色接近。蔡依林为了配合头发的颜色,到日本买了颜色相似的眉毛染料。她说,眉毛的颜色太深,较难上妆。蔡依林认为能够让脸看上去变小,头发的颜色也很重要,每过一个月她要去忠孝东路上的H-PARK发廊为头发补颜色,今年她选择的是GOLDWELL的不带红咖啡色。...

点击显示 收起

  在台湾的一场场明星秀都是由她们来主演,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杀招,甚至连护肤的方法都是这么独特,一起来看看吧!

  Makiyo的大浓妆护肤说

  Makiyo就是那个认为天生的丽质与现在的年轻就足够挥霍的女生。

  因为懒,而常常不卸妆就睡觉,或是将油油的卸装油盖在脸上,就直接睡觉,还很是感慨地说:“这样真的很舒服。”即使这样,她的皮肤还是好到不行。

  Makiyo对自己喜欢化大浓妆一事,还是非常推荐,“因为城市里的空气太脏,一化妆就可以起到隔离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有防晒的作用,如果我不化的话,反而会因为脏空气,容易引发痘痘。”

  所以Makiyo才郑重地说:“出门一定要化大浓妆!”即使遛狗,也是如此。

  蔡依林的变发瘦脸说

  有没有发现蔡依林的眉毛颜色跟她的头发颜色接近?蔡依林为了配合头发的颜色,到日本买了颜色相似的眉毛染料。她说,眉毛的颜色太深,较难上妆。

  蔡依林认为能够让脸看上去变小,头发的颜色也很重要,每过一个月她要去忠孝东路上的H-PARK发廊为头发补颜色,今年她选择的是GOLDWELL的不带红咖啡色。

  吴佩慈的中医美容

  模特出身的佩慈对自己的皮肤要求也很高,洗澡温度必须在38摄氏度以下。因为用很热的水,就会将皮肤原本的油脂洗去,如此一来,你擦再多的护肤品都是枉然。

  吴佩慈的独门道具有“穴位按摩棒”和“刮痧板”。

  “用穴位按摩棒按摩适当的穴位,可以改善睡眠,养颜排毒等等。”她喜欢告诉朋友,“女生如果觉得胸部不够丰满的话,可以抠小指外侧,痛则表示还有丰满的机会。”

  刮痧板还可以减肥:“想瘦哪里就刮哪里。刮的时候会出红痧,就表示身体这里有废物,因为基本上健康的身体或肤质,你按下去是不会痛的。”

  范玮琪的不洗脸护肤说

  范范是那个在着装的搭配方面从来就不讲究,永远都背着一个超级大包的女生。即使当天穿晚礼服,也是用不变的一贯大包示人。而其吃东西时,表情很是丰富,动作之大,让姐妹也不顾菜色或聊天话题,只顾看着她的吃相。

  她能够保持自己皮肤很年轻的秘诀是“早上起床不洗脸”。只要刷个牙,就可以直接出门了。因为睡觉醒来,就会有一层很好的油脂,所以没必要去洗,当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用清水也就可以了。

  大s的冰块冰水消肿说

  大S对于头发的保护很极端,头发不许别人碰或是摸,即使男友要搭她的肩膀,也一定先要将头发撩起后,男友的手才可以搭其肩上。睡觉时,就连自己的头也是不能压在头发上。

  变态的方式,就是冷水里面加冰块,然后憋住气把整个脸泡进去,这招挺有效!可是除非很必要,像是当天就要拍结婚照,或是当天就要试镜,才需要用这种极端的手法。否则,平常在吃早餐时配杯黑咖啡,这样就能消水肿了。

  小猪的黑眼圈心理安慰术

  说到自己的好皮肤,罗志祥骄傲地宣布是自己爱清洁的结果。“我每个星期必换枕套,”小猪说不管头发用什么样的保养品和定型水,只要出门就会沾灰尘,睡觉的时候沾在枕套上,会间接沾在脸上。

  小猪常说自己的一对熊猫眼是出生时就有的,“我是戴着墨镜出来的,我觉得这个黑眼圈算是一个特色了。”

  小猪认为对付黑眼圈最好的办法是不要用粉盖掉。“有的艺人用粉盖完了以后,会让皮肤和眼睛的颜色不一样,眼圈是白的,皮肤黄黄的,上镜后很假,很不自然。像我一样很自然的相貌跟大家见面反而好。

  当然了,不管有多奇怪,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