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窍门:[多图]5分钟搞定健身房妆容

来源:《体线》杂志
摘要:无需着急,fitness帮你5分钟搞定完美健身妆。...

点击显示 收起


  在有限的时间里,怎样才能打造绚丽姿容呢?健身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可你才刚刚下班。换服装、化妆…….无需着急,fitness帮你5分钟搞定完美健身妆。


  帅气动感型

  18:05 粉底霜——将具有保湿效果的润肤露均匀涂抹于脸颊、鼻侧,以及手臂小腿等干燥地方,以使皮肤保持滋润。

  18:06 液体粉底——使用不易脱妆的,并含有一定滋润功能的液体粉底,对皮肤进行一步到位地修饰,代替使用粉底。选择自然色或小麦色的粉底液最能突出肤色的健康活力。

  18:07 眼影——时尚的蓝色系或绿色系眼影可以突出活泼动感的特点,用眼影刷将眼影涂刷于眉骨之下。

  18:08 睫毛膏——选择深色睫毛膏,打造出神采奕奕的眼神。

  18:09 唇膏或唇蜜——选择桃红色或橘色系唇膏都能产生不错的效果。将唇膏自然均匀涂满嘴唇,或使用唇蜜,以增强丰润亮泽的感觉。


  1、露华浓不脱色恒采唇蜜 2、兰芝液体粉底  3、艾文莉水晶亮泽唇膏

  4. 、倩碧睫毛膏  5、美宝莲炫色立体眼影


  甜美温柔型

  18:05 粉底霜——
选择珍珠白或象牙白的粉底霜,倒适量于手背上,用中指及无名指蘸取少许在脸部缺粉或泛油光的部位进行简单修饰。

  18:06 粉饼——将自然色的粉饼扑在两腮、额头、鼻梁上。 对脸部皮肤进行再次修饰、定妆。

  18:07 腮红——用腮红刷蘸取少许华丽透明的腮红,轻扫于脸颊处,并晕染均匀,打造出立体的脸形。

  18:07 唇膏——选择粉色系或棕色系等暖色调的口红,均匀饱满地涂抹在嘴唇上。

  18:08 睫毛膏及眼影——使用粉色系的眼影,用眼影刷轻轻涂于上眼皮处。选择黑色的睫毛膏从睫毛根处开始,向上刷上睫毛膏。可以选择具备防水功能的睫毛膏。

  18:09 唇彩——最后,迅速地擦上一层颜色鲜亮的唇彩,以突出唇部的诱人光泽。


  1、羽西不脱色粉底霜  2、兰芝透颜两用粉饼

  3、兰芝立颜腮红  4、欧莱雅唇膏

  5、露华浓干湿两用单色眼影  6、羽西不脱色睫毛膏  7、艾文莉晶莹唇彩

作者: 佚名 2005-1-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