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花样女人个性彩妆

来源:PClady
摘要:玫瑰——妩媚女人没有一个女人能抗拒玫瑰花的诱惑,它的味道是甜美、芬芳、浪漫……一切美好事物的代名词。玫瑰的柔和与甜美是永恒的,拥有玫瑰味道的女人无疑是妩媚多情的。玫瑰的芳香、色彩和它脆弱的个性给了化妆师和香料商无尽的灵感,用玫瑰粉擦的眼影和腮红,用玫瑰油擦的唇彩,赶走秋冬的萧瑟,让这个季节充满甜蜜......

点击显示 收起


  玫瑰——妩媚女人

  没有一个女人能抗拒玫瑰花的诱惑,它的味道是甜美、芬芳、浪漫……一切美好事物的代名词。玫瑰的柔和与甜美是永恒的,拥有玫瑰味道的女人无疑是妩媚多情的。玫瑰的芳香、色彩和它脆弱的个性给了化妆师和香料商无尽的灵感,用玫瑰粉擦的眼影和腮红,用玫瑰油擦的唇彩,赶走秋冬的萧瑟,让这个季节充满甜蜜的玫瑰色彩。

营造玫瑰彩妆技巧:

  1、玫瑰色自然光感面颊

  营造出晶莹嫩透的自然肤色是目前妆容的流行趋势,粉底选用薄薄的带有闪光的质地,唇部和眼部的点缀也要求更多的闪亮或晶莹。

  做法:先上滋润略带闪光效果的粉底,只需涂薄薄一层,皮肤状态好的部位更可以不抹粉底,直接上一层带光泽的闪粉即可。然后在双颊最高处轻扫一层玫瑰色的腮红,颜色不用太多,带出白里透红的感觉。

  2、红粉飞飞的双眸

  眼睛总是男人最容易注意的地方,也是最能传情达意之处,拥有一对红粉飞飞的迷人双眸,醒目之余更添妩媚,绝对是你抓住别人目光的秘诀。

  做法:先在眼部涂抹少量遮暇膏,让眼影粉可以附着在眼皮上,之后用眼影扫遍整个眼皮一直到眼角,最后在下眼皮也轻扫少许眼影粉。颜色可选用与腮红相近的玫瑰色系,去PARTY的你可大胆选用瑰丽的红色,以增加效果。

  3、甜美玫瑰红色双唇

  RedLips向来是必备佳品,今年,唇部依然是焦点所在,不过昔日大热的猩红双唇淡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娇艳欲滴的淡红色调的甜美双唇。

  做法:先在上下嘴唇的中心部位使用不脱色唇膏,然后用手指把唇膏匀开至整个嘴唇,可以不必使用亮光的唇彩。


  康乃馨——温柔女人

  粉色的,红色的,嫩黄的……守着这份不多的色彩,她们懂得如何为自己沾上几颗晨露,在阳光里微微地晶亮;如何乘着风轻轻起舞,让自己的腰肢展现几分翩然的。让看似淡灰色的人生蕴涵着无尽的关爱和别样的韵味。

营造温柔彩妆技巧:

  如果要突出温柔,可选用红色系列的化妆品。从粉底开始就选择粉红色。要使嘴唇显得可爱,轮廓就不要太明显。用棕色口红淡描轮廓,再用含有珍珠光泽的粉红色唇膏涂上,就十分动人,

  至于眼影可使用棕色,上眼皮涂上淡绿色,然后再轻扫上谈谈的粉红色,则更有个性。

  这种化妆的另一重点是眼线部分,既然整张脸以淡为主,就不要用太深或太粗的线条画眼线,上下眼线都画上黑色,在眼线的外侧再以银白色勾画出线条,形成双眼线,则有一种甜美之感。


风信子——甜美女孩

  甜美俏皮的风信子女孩,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纯真的个性,甜美的笑容是她们的标志。

甜美彩妆具体画法:

  1.在上眼睑的地方扫上紫色的眼影,眼影的尾部颜色要重一点。

  2.使用小号的眼影刷沾上一点金色的眼影粉涂抹在下眼线的部位,眼角处的颜色可以深一些。

  3.现在唇部抹上一层粉红色的唇膏。然后再涂抹上金色的唇彩,因为金色唇彩直接涂在嘴唇上颜色会偏黄。


灿烂的向日葵女人

  一切与阳光有关的色彩都传递着健康,明快的情感。也许天空不一定每天都晴空万里,但只要你是向日葵特质的女性,大胆地运用明黄色调,就能创造每天的好心情。

彩妆技巧:

  粉底:此款化妆的粉底至关重要,为表现肌肤的健康光泽,可在前额、鼻梁、颧骨及下巴处以超细微粒闪粉提亮。

  眉:将眉毛扫顺,然后用自然的褐色眉粉勾画出干练的眉型。

  眼影:使用淡淡的咖啡色系列眼影涂在眼窝处;从眼睛的2/3处开始勾画眼线,注意尾部不要拖得过长。

  睫毛:以棕色睫毛膏轻轻刷上下睫毛,使眼睛看上去明亮有精神。

  唇:唇色以桔红色为宜,若加入些许光泽更显亮丽。

百合——高贵女人

  百合女人典雅大方,她们空谷幽兰的气质令许多男孩念念不忘。

彩妆技巧:

  粉底:具有遮盖效果,又能使肤色匀称的象牙色粉底。

  眉:修剪杂乱的眉毛,根据发色选棕色或灰色眉笔,勾画自然、清秀的眉型。

  眼影:以珍珠色眼影在内眼角提亮,外眼角采用粉色眼影。眼睛中部为两色眼影的交界处,要过渡自然。

  腮红:淡淡的粉红色胭脂。

  唇:透明唇膏上一层色,再用带有银色粉粒的唇油。

  定妆:最后用透明粉定妆。


雏菊——清纯女孩

  雏菊可爱的外形和色彩就像邻家女孩般让人感觉温馨,喜爱粉色的女孩给人温顺、易相处的印象,具有雏菊特质的女孩不妨运用透明色系强化个性特征,塑造惹人怜爱的乖乖女形象。

彩妆技巧:

  粉底:选择有光泽感的湿粉,让皮肤看起来亮白透明。

  眉:稍作修剪后,用自然的深褐色勾出精巧眉型。

  眼影:上下眼睑采用浅紫色系列,与口红颜色辉映;上眼皮扫少许咖啡色眼影,增强立体感。

  腮红:将粉红色胭脂从太阳穴向嘴角方向扫。

  唇:粉红色唇笔勾画唇形,然后由外及内填满双唇。

 

作者: PClady.YOYO 2005-2-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