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人气围巾の流行关键词

来源:三趣时尚网
摘要:大衣、手套、帽子,还有最重要的围巾。围巾不仅是极有效的保暖工具,而且在秋冬流行风中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如果你希望自己在冬天看起来更加活泼精神,那么除了选择合适的服装外,一条色彩鲜明的围巾也能为你的形象锦上添花哦。关键词一:色彩无论是草绿与柠檬黄搭配,还是红色与海蓝色搭配,缤纷的色彩都是这两条围......

点击显示 收起


        你为这个冬天准备好了吗?大衣、手套、帽子,还有最重要的围巾!围巾不仅是极有效的保暖工具,而且在秋冬流行风中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如果你希望自己在冬天看起来更加活泼精神,那么除了选择合适的服装外,一条色彩鲜明的围巾也能为你的形象锦上添花哦!

       关键词一:色彩

       无论是草绿与柠檬黄搭配,还是红色与海蓝色搭配,缤纷的色彩都是这两条围巾吸引人的重点因素。如彩虹般绚丽的配色可以为暗淡的服装增添活力,即使单配一件高领毛衣也很不错。

       关键词二:自然

       麻质围巾给人舒适自然的感觉,加入纤细或小圆球式的流苏,更加完美地表达现代女性的妩媚风情。这种围巾可以与秋装或冬装自己搭配,非常实用。


       关键词三:精致

       勾线围巾富于层次感,细腻而雅致的织工便足以体现你的独具匠心。选择单色的款式,可以与正式的裙装搭配,出席酒会也很优雅。

       关键词四:格子

       今年,设计师们又为格子而着迷,无论是香奈尔的经典格子粗呢套装,还是活泼野性的苏格兰格子裙,都让时尚女生们心动。围巾也不例外,用红色、蓝色、紫色等鲜亮色彩搭配的格子围巾,不仅绚丽抢眼,也别具异国风情呢。

       关键词五:温暖

       ANYWAY,尽管我们有许多选择,但我还是把“温暖”当作最重要的标准,在挑选围巾的时候请注意一下它的质地,兔毛和羊毛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作者: selina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