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搭配手册

要么潮要么死窥探女星必备包

来源:www.51fashion.com.cn
摘要:湖蓝色的手袋尽显女性的优雅大方,尤其是被米兰达这样的潮妈背出来亮相的新款手袋,简直就是街拍的必备包款。...

点击显示 收起

  名媛OliviaPalermo最近迷上来自法国的品牌GerardDarel,编织款式最适合夏天,浅米色系搭配任何衣服都很合适,夏季的百搭单品之一。

  湖蓝色的手袋尽显女性的优雅大方,尤其是被米兰达这样的潮妈背出来亮相的新款手袋,简直就是街拍的必备包款。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S”即使走出了“绯闻”也依然光鲜亮丽,蓝色的手袋打破略显沉闷的冬装,让不堪低调的“S”总是在时尚的塔尖。

  Burberry这款旅行袋包包,大容量的设计很讨喜,艳丽的颜色是夏季的首选,搭配如同MirandaKerr的连衣裙或是像Beyonce的裤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金属链包包在今季越来越流行,EmmaRoberts和MirandaKerr不同类型的女人都选择了此款Bulgari的包包,演绎出了不同风格。

  安吉丽娜·朱莉,好莱坞的女王典范。此款RalphLauren的包袋硬朗的廓形,适合OL上班时搭配。

  身为一个超模辣妈的MirandaKerr,对时尚怎能没自己的想法呢,这款AlexanderWang的水桶包,底部的铆钉,或是包口的系带无一不透露着细节。搭配起来也很讨喜,百搭的单品。

作者: 2012-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