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王海抖出发霉“南极人”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著名的打假维权人士王海在中秋节前夕把打假大棒挥向了南极人内衣,并且还把该品牌内衣华丽包装下的发霉内衣彻底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28日,王海展示了他前两天购买的这两套发霉内衣。9月24日,他在北京市内某百货商场购物,在活动现场以每套130元的价格购买了南极人赛维卡热能羊毛......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著名的打假维权人士王海在中秋节前夕把打假大棒挥向了南极人内衣,并且还把该品牌内衣华丽包装下的发霉内衣彻底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28日,王海展示了他前两天购买的这两套发霉内衣。打开其包装,凑近一闻,刺鼻的霉味便扑面而来。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购物经过。9月24日,他在北京市内某百货商场购物,在活动现场以每套130元的价格购买了南极人赛维卡热能羊毛内衣两套,并根据促销活动内容以一元的价格购买南极人保暖内衣一套。回来后打开包装发现,那套以一元钱优惠购买的南极人保暖内衣有一股很浓的霉味。王海表示,他已就此事向工商等部门进行了举报,并将在“十一”以后委托有关检测机构对所购商品进行进一步检测。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