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顶尖名模艾尔拍内衣广告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澳洲籍的世界顶尖名模艾尔。麦克珀森(ElleMacpherson)出席自己的内衣产品系列---引导时尚潮流的艾尔。麦克珀森女子内衣(ElleMacPhersonIntimates)新款发布会。麦克珀森女子内衣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内衣品牌,产值逾3千万美金,艾尔。...

点击显示 收起

    2004年6月1日,墨尔本。澳洲籍的世界顶尖名模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出席自己的内衣产品系列---引导时尚潮流的"艾尔.麦克珀森女子内衣"(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新款发布会。艾尔.麦克珀森女子内衣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内衣品牌,产值逾3千万美金,艾尔.麦克珀森既是董事长又是品牌代言人。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