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和记黄埔试图购并内地顶尖中药企业

来源:新华社
摘要:和记黄埔医药(上海)董事总经理杜莹日前表示,该公司非常看好内地的中药市场,并致力于中草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力争在内地中药市场做到行业领先。据香港媒体报道,该公司去年底携手中华老字号同仁堂之后,今年再度携手白云山进军中药市场,显示出和黄的主要战略是收购兼并内地顶尖中药企业。该公司的目标市场为美国和......

点击显示 收起



  和记黄埔医药(上海)董事总经理杜莹日前表示,该公司非常看好内地的中药市场,并致力于中草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力争在内地中药市场做到行业领先。

  据香港媒体报道,该公司去年底携手中华老字号同仁堂之后,今年再度携手白云山进军中药市场,显示出和黄的主要战略是收购兼并内地顶尖中药企业。

  该公司不久前投资3000万美金,从事现代化植物药和中草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未来会根据项目具体情况追加投资。该公司的目标市场为美国和中国内地,而下一个拓展目标将是欧洲市场。

  过去两年,和黄医药研发了一系列的新药,其中一项从中草药中发掘提取的抗肿瘤药物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初步审批,可望于明年初在美国展开临床研究。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