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明星秀

葡举行名人内裤展 小罗比赛用裤最酷

来源:华夏内衣网
摘要:据法新社报道,葡萄牙名人旧内裤展览在葡萄牙北部城市引起了轰动。这次的展品有30多种,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内裤,以及其他体育和电视明星的旧内裤。这两条内裤都是小罗纳尔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比赛时穿用的。展览会的主持人莫拉雷斯说:“小罗纳尔多的内裤吸引了许多足球迷。...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法新社报道,葡萄牙名人旧内裤展览在葡萄牙北部城市引起了轰动。 

    展览会的最后一天,有大约1000多人冲进了葡萄牙第二座大城市奥普托的展览大厅,观看这种“难得的古怪”展览。自从11月14日开幕以来,这次展览的观众人数超过平常的两倍。 

    这次的展品有30多种,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内裤,以及其他体育和电视明星的旧内裤。 

    但是,最受欢迎的是小罗纳尔多赠送的两条短裤。这两条内裤都是小罗纳尔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比赛时穿用的。展览会的主持人莫拉雷斯说:“小罗纳尔多的内裤吸引了许多足球迷。他确实是一个真正的人物,而且是引人注目的偶像。” 

    8年前,这家博物馆举行了名人旧鞋展览,取得了成功。这次名人旧内裤展览的目的是庆祝博物馆建馆10周年。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