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鹭珂鸶第二届男士内衣秀即将举行

来源:中华服装网
摘要:7月初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内衣展上结识了鹭珂鸶公司老总李志广先生,和他聊起中国男士内衣文化的推广和发展趋势,得知广州市鹭珂鸶服饰有限公司将于7月30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鹭珂鸶中国第二届男士内衣秀”。李志广先生对中国男士内衣文化的极力倡导和推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慧聪网服装服饰行业作为主流网络媒体对“鹭......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初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内衣展上结识了鹭珂鸶公司老总李志广先生,和他聊起中国男士内衣文化的推广和发展趋势,得知广州市鹭珂鸶服饰有限公司将于7月30日在深圳大梅沙举行“鹭珂鸶中国第二届男士内衣秀”。李志广先生对中国男士内衣文化的极力倡导和推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慧聪网服装服饰行业作为主流网络媒体对“鹭珂鸶中国第二届男士内衣秀”的举办将进行跟踪报道。

    从主办方获悉,继LOOKSEE (鹭珂鸶)去年5月15日在广州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男士内衣秀”后,2005年7月30日晚7点,LOOKSEE (鹭珂鸶)又将在深圳大梅沙举办“中国第二届男士内衣秀”。 整场秀将打破常规的内衣发布形式, 大胆启用不同形式的模特,把男人的阳刚、大海的气势与 LOOKSEE (鹭珂鸶)“贴心男人”的概念融合在一起, 这将是一场盛况空前的男人盛宴,也将是一个展示男人魅力的诱惑之夜!

    男士内衣时装化已被愈来愈多地消费者所接受,LOOKSEE (鹭珂鸶)举办的男士内衣秀无疑使追求时尚、讲究品位的男人们大开眼界,扬眉吐气,生活得更自信。

    LOOKSEE (鹭珂鸶)掀起的男士内衣潮将为男人带来一场“内衣文化”的革命,男士内衣也将和女士内衣一同走在时尚之列,男人再也不用为选择内裤而发愁,而购买男人内裤也将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相信不久的将来,男人们“羞”于进内衣店购买内裤的尴尬会荡然无存。

    “中国第二届男士内衣秀”将会是一场男人的盛会,一次时尚的聚餐,一场内衣的革命,它将完整体现男人从心里和生理上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和追求。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