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展会&会议

第二届中美药典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由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与美国药典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美药典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围绕植物药(营养补充剂)、生物技术和生物制品这两个主题,就普遍关心的相关国内外标准、政策法规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在本次论坛上,美国药典委员会专家特别针对美国营养补充剂管理的相关规定、美国药典委员会营养补充剂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由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与美国药典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美药典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围绕植物药(营养补充剂)、生物技术和生物制品这两个主题,就普遍关心的相关国内外标准、政策法规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在本次论坛上,美国药典委员会专家特别针对美国营养补充剂管理的相关规定、美国药典委员会营养补充剂质量认证体系(DSVP)及化学原料药质量认证体系(IVP)作了详细阐述,以帮助中国企业产品出口。中方的专家也详细阐述了中国保健食品及中成药的相关规定及注册要求、中药的标准和质量控制,使美方进一步了解目前中国草药、生物制品及营养补充剂生产、检查及质量控制的实际情况。 
     
     
     
     
     
   
 
作者: 驻京记者 王丹 2005-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