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新款内衣秀

“玛莎”开发神奇内衣 超级隐形瘦腿裤

来源:www.neyee.com
摘要:(Marks&Spencer)拥有“玛莎”等自有品牌和众多子品牌。在功能方面,Marks&Spencer的内衣可谓独树一帜,例如“提升文胸(PushUpBra)”,根据需要,它有不同提升程度的产品可供选择,同时此系列还有内袋,可以塞入衬垫,让胸型更加挺拔,沟陷更明显。除了文胸,Marks&Spencer还有其他的“神奇”内衣产品,比如能有效......

点击显示 收起

    
  (Marks&Spencer)拥有“玛莎”等自有品牌和众多子品牌;目前集团目前拥有7.5万多名员工,在英国开设有600多家门店,在全球40个地区设有275家分店。

  在功能方面,Marks&Spencer的内衣可谓独树一帜,例如“提升文胸(PushUpBra)”,根据需要,它有不同提升程度的产品可供选择,同时此系列还有内袋,可以塞入衬垫,让胸型更加挺拔,沟陷更明显。

  再如“完美文胸(ThePerfectBra)”,它的罩杯内有高科技发泡记忆材料,可以让女性的胸部得到自然完美的托衬和支撑,从而更加舒适。根据目前的优惠幅度,75折后,百多元的价格,就能让消费者买到功能性和美观性兼具的合身文胸了。

  除了文胸,Marks&Spencer还有其他的“神奇”内衣产品,比如能有效改善臀形的“提臀内裤(BumLiftKnickers)”,以及能让腿部和臀部线条更加完美的“超级隐形瘦腿裤(UltimateInvisibleThighSlimmer),还有能让腿型看起来更加修长的紧身丝袜等等。在夏天到来之前,拥有一身称心满意的内衣,对女性消费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来自英国的领先零售企业Marks&Spencer以质量上乘并物超所值的服饰、食品和家居产品享誉全球。其首家亚洲旗舰店在南京西路开业以来,本着“质量、价值、服务、创新及信任”的宗旨竭诚为消费者奉上一流的产品及服务,饱受各界好评。

作者: 2009-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